男女主角第一集就甜蜜互动, 撩起网友们的粉红少女心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游侠》全程高甜

记者贺雅佳报道 集“穿越、武侠、校园”三大元素的网剧《**游侠》上周在芒果TV*播,单集播放量超千万。

“才**集,男女主角就抱上了?这么甜,必须追!”上周四开始,芒果TV和台湾可米影视联合打造的《**游侠》已上线播出,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动撩拨起网友们的粉红少女心。

罗云熙饰演的少年游侠剧恒从与世隔绝的百家村意外穿越到现代社会,不懂3C产品,没有交际能力,被打工少女艾丽丝捡回家,又是帮忙梳洗,又是给额头贴创可贴。看似被传统礼法约束的剧恒,被艾丽丝不经意的关心给打动,想着要报答她。呆萌游侠和明朗少女的人物设定获得了“四季夫妇”的封号。

罗云熙和吴倩因为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分饰“小何以琛”和“小赵默笙”而被称为“国民初恋”,与“淳小主”谭松韵也是均贡献了彼此大银幕*秀《*美的时候遇到你》。此次,自己的新剧《**游侠》与“前女友们”的剧集同档期竞争,罗云熙也表示有点尴尬。

网剧井喷,但苦于经费有限,题材表现张力大,网剧往往缺少一线**助阵,更青睐于富有表现力的新人演员。罗云熙、程砚秋、谭松韵等90后新生代演员成了网剧生力军。罗云熙笑称,自己对女生通常有求必应,虽然在剧中经常被女生倒追,现实生活中还没体验过,有点期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