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智能手环Gear Fit 2曝光 IconX蓝牙耳机同时亮相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月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 曾透漏三星即将推出新的一款智能手环产品Gear Fit 2。然而,三星似乎有意要与这位爆料大神配合,提前将自己的产品在官网上放了出来...

根据官网的信息来看,Gear Fit 2将搭载GPS追踪定位装置。而根据**代Gear Fit的配置来看,这款产品必然会支持蓝牙4.0以及IP67级别或者更强的防水防尘功能。除了Gear Fit,一款蓝牙耳机也同时亮相IconX蓝牙耳机。|*新*全手机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关注**公众号:安卓**(anzhuo-cn)、好机友(jiyou3g)。

有消息称,IconX蓝牙耳机可以当作音乐播放器,同时也可作为一个耳内的健身追踪器。该机拥有4GB储存来存放音乐,通过蓝牙连接,用户能接收音频。据称,其收纳盒本身能为耳机充电,触摸操控设计也是防尘防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