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um Core智能手机摄影 给iPhone用户提供专业拍摄配件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腾讯数码讯(郑双艳)*近,一位名叫Brandon Hoe的设计师设计出了一套名为Helium Core的智能手机摄影产品,专门为iPhone用户提供堪比专业摄影师的拍摄配件。

Helium Core包括了1/4"-20螺纹和37mm螺纹镜头。该保护套能够在不牺牲iPhone 6/6 Plu或者6s/6s Plus的各项功能前提下装备摄像系统,保护套采用铝阳极氧化膜的铝合金材质,提供跌落保护、人体工程学握柄,并能够访问屏幕、端口、耳机端口和各项按钮。

另外,Helium Core保护套具备标准的1/4"-20螺纹,能够让iPhone和三脚架、托架、把手、肩带、推车等拍摄配件进行连接。Helium Core上共有16个这样的螺纹,而Core+则有17个,能够连接闪光灯、麦克风或者其他任何配件。

此外Helium Core的机身背面有一个整合的镜头支架,可以直接附加到iPhone的相机部分上,用户能够通过附加或者更换任何37mm螺纹镜头(或者其他匹配的镜头)来提升相机的性能,从而满足微距、广角等拍摄需求。

目前,Helium Core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价格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5元)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2016年8月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