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系列欧洲预售 价格昂贵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Xperia X系列是索尼在MWC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系列,相比此前的Xperia Z,采用了金属机身、更强大的硬件,显然索尼希望这个系列能够改善智能手机业务的糟糕表现。然而,较高的售价可能会让索尼的计划落空。

日前,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Xperia XA在欧洲部分国家展开预售,其中包括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及英国等,价格分别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213)、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468元)及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230元),部分国家如意大利和西班牙,价格还要更高一些(Xperia X Performance为729欧元、Xperia X为629欧元)。

Xperia X Performance的定位与Xperia Z相当,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英寸1080P屏幕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Xperia X的配置则稍低一些,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至于Xperia XA,则配备了联发科Helio MT6755处理器。

显然,从Xperia X系列的预售价格来看,索尼并没有打算进行价格战。相比去年的Xperia Z5,Xperia X Performance除了采用金属机身、升级处理器,很多方面的变化并不算*大。更重要的是,在5000多元的旗舰手机中,用户还可以选择iPhone 6s、三星S7、LG G5等机型,Xperia X系列的吸引力似乎较为有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