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用空气净化器发布 吸雾霾能力还不错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5月6日消息,博世*次推出家用空气净化器产品AP350系列,该系列产品在国内会发布两款产品,PM2.5的CADR值为350立方米每小时,均搭载了**的涡轮空气循环技术及博世特有的复合型过滤技术,可应对超细颗粒物、有害气体及微生物过敏原等污染物,达到并超过了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标准。

新发布的博世AP350空气净化器在外形上采用了圆柱形的塔式设计,整体十分园润,没有棱角,安全系数更高。出风口位于机身顶部并采用了向前的斜面设计,更有利于洁净空气在室内的循环。风速调整、睡眠模式切换、电源、童锁等开关均采用了触摸式按键的设计,实际体验中操控反馈的也还是十分的灵敏。

具体性能上,博世AP350的颗粒物CADR值达到了350立方米每小时,其中一款**型号加入了对甲醛的净化,其甲醛CADR值为240立方米每小时,适用面积为42平方米,标称功耗45W,噪音值为34dBA-65dBA。官方宣称滤网寿命在北京雾霾环境下可使用24小时开机持续使用一年。

据悉,博世AP350系列空气净化器共有两款,其中基础型号为KJ350F-AP(E),分为白、金两色,其颗粒物CCM值超过了20000mg,售价3999元,滤网约售600元。另一款加入了甲醛净化功能的KJ350F-AP 350ND,其配色为银色,甲醛CCM值超过了2000mg,售价4999元,滤网约售800元。两产品目前均已在相关渠道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