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川异地高考新政策:高中阶段学籍和3年完整学习经历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四川异地高考新政策:高中阶段学籍和3年完整学习经历

  考生基本信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按要求输入,考生评语等其他信息由报名点负责输入。考生须在2016年1月6日至15日在县(市、区)招考办或县(市、区)招考办指定地点对报名信息进行现场确认,同时采集考生二代身份证信息,核对并校准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然后采集考生的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  考生必须认真核对《报名登记表》上基本信息并签名确认,一经确认,考生基础信息**更改。因填报信息不准确或输入、确认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未经确认,考生的报名无效。

  普通高考报名考试费(每生130元)由考生在报名现场确认后,于2016年1月22日前通过网上缴纳。

  需要哪些证明材料

  申请参加中考的随迁子女,应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报名时,学生须提供父母的证明材料,包括:县级公安机关出具的暂(居)住证明;有关单位出具的合法稳定职业证明(就业登记、劳动用工备案证明、营业执照、劳动合同以及就读地认可的其他就业证明等任何一种证明);就读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查学生提供的上述相关证明及学生在当地就读并取得初中阶段学籍的情况。

  申请参加普通高考的,应在四川省规定的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前,向就读中学所在的县级招办申请并提供父母的证明材料(与中考的要求相同)和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在当地就读年限和取得学籍的证明。

  经初审可在就读地参加升学考试的随迁子女名单须在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招办以及就读学校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异地高考条件

  家长:在四川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和住所(含租赁)。

  学生:在父母就业和居住地具有高中阶段学籍和3年完整学习经历,且符合普通高考其他报名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