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深圳面辅料展】-华南区位优势,凸显市场价值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近700名参展商聚*于6、7及9号展馆,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


****的采购选择包括应用于女装、休闲服、内衣和泳装以及正装的高质面料;*新的丝绸和仿丝、提花、印花、毛纺和仿毛、棉纺、功能、化纤、麻纺、牛仔及针织面料;还有一系列蕾丝和绣花、皮革和皮草、纤维和纱线、设计与检测、辅料等**产品及服务。


展团及展区亮点

来自中国江苏省的盛泽展团将展现一系列**化纤及仿丝等的女装面料。

台湾纺拓会率领的台湾展团比去年扩展40%,将展出*新系列的蕾丝及刺绣面料。

韩国 FASHION 素材协会组织与 Daegu Gyeongbuk Textile Industries Association(DGTIA) 协办的韩国展团将呈献各种各样用于女装的针织和人造面料、以及功能性面料。

由日本**供货商组成的日本展区将带来用于女装及休闲装的日本高质全棉和人造面料,并提供快速起货服务。


相关活动

2017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9号馆)及研讨会助你把握下季潮流**。

同期活动带来额外收获: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品牌服饰服装交易同期举行,助您一站式接触下游客户。


2016深圳**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以上2016【深圳面辅料展】-华南区位优势,凸显市场价值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