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有轨电车考场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前天,*批**在广州本土考试的有轨电车驾驶证(代号P,也称P证)在广州交警车管所发出,标志着广州建成省内*个有轨电车标准化考场并投入实际使用。4名广州仔取得本土化驾驶证P证,这次考证使广州持有P证人数增加至34人。
  

  广州有轨电车于2013年开工建设,2014年年底开通试运营。由于开通前广州尚未具备培训和考场的线路条件,因此**批司机考证采用了送外培训和“借鸡生蛋”的模式。即**批30名学员和交警考官在广州地铁完成基本的轨道知识培训后,送往沈阳进行有轨电车实际场景的驾驶培训,完成培训后在沈阳考取P证的路面操作科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