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系企业 战略入股银悦顺顺贷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许莉芸报道 今年,互联网金融进入规范年,经过前几年的高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始**风险,在严监管的政策下,合规与产业深度挖掘将是今年的主旋律,这也是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近日,顺顺贷就宣布已正式完成股权变更,引进新的战略股东“苏州清研安远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据悉该企业是清华系产业。顺顺贷总裁张海南表示,顺顺贷将助力清研安远顺利拓展车联网产业市场,而清华系企业(清研安远)在车联网产业上资源也将在资产端为平台提供更多资源。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顺顺贷还与专注广州本土汽车后市场汽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顺顺贷还与天健家居装饰广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入驻的2000多家商户提供**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