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饕餮盛宴 共筑足球文化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倡导全**动,上海宝地杨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于5月26日在杨浦区大连路588号宝地广场举办“*届宝地广场五人制足球联赛”,旨在促进宝地广场租户联谊,增进租户间的互动与默契,体现“用心服务、更懂生活”的品牌服务理念,并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共同参与、公平竞赛、分享**的平台。整场赛事为期一个月,共有16支来自宝地广场租户组成的球队同场竞技。

赛事将积极宣传“健康生活,享受足球”的概念,辐射带动周边地区人群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主办方宝地广场在广场上搭建了标准五人制场地,让更多的人可以近距离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

不仅如此,技巧为王的花式足球和活力热辣的足球宝贝也将会穿插其中,由此丰富整场活动的竞赛氛围,增强赛事看点。届时,不仅能为宝地广场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球技、提高水平的机会,更能增进租户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升租户满意度,增强其品牌亲和力,提升品牌的互动体验。

活力开哨,“足”够精彩!预祝宝地广场*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