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拟2020年前推4款纯电动车 两款轿车和两款跨界车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5月23日报道,有消息称,奔驰公司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4款纯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两款轿车和两款跨界车。

这四款车型的外形架构将借鉴奔驰的非电动车型,但是会基于电动汽车专属的MEA平台打造。有外媒推测,两款轿车将基于C级和S级车型;而跨界车则借鉴GLA和GLC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奔驰****的电动机。此外,奔驰目前正在研发一系列发动机,输出范围在101-536马力。这也意味着车主可以有多种选择。

消息还称,奔驰新电动汽车车所搭载的锂电池均由德国Accumotive公司生产,*大续航里程可达250英里(约402公里)。

此前德国**曾宣布了一项电动汽车购车补贴计划,向所有售价低于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4万元)的电动汽车提供销售补贴,此举也是德国**耗资12亿欧元刺激电动汽车消费的一部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