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MSCI指数 景顺长城首发相关股基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驰报道随着市场对A股今年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预期日益升温。有分析人士指出,若A股成功纳入,短期对市场情绪会有明显的提振作用,同时有助于A股大市值蓝筹股估值的提升。记者昨日获悉,在此背景下,景顺长城日前发行了一只瞄准MSCI中国A股**指数的量化主动型产品——景顺长城量化新动力股票型基金。

据了解,MSCI中国A股**指数是拟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部分,该指数目前有421只成份股,行业配置上侧重于大盘蓝筹股票。公开资料显示,国内市场上此前并没有以MSCI中国A股**指数为业绩比较基准的公募产品,景顺长城为*推。

记者从景顺长城方面获悉,前述基金由该公司量化及ETF总监黎海威掌舵。据悉,黎海威执掌的另一只量化主动产品是量化精选基金,Wind数据显示,该基金的年化收益率为12.53%,高于同期沪深300指数1.84%的增长率,同时也大幅高于普通股票型基金6.80%的平均收益率。

景顺长城投资部还表示,“一旦A股成功纳入,MSCI中国A股**指数的成份股将获得海外增量资金的投资标的,同时其强大的**效应有望引导更多主动型基金跟进配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