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家长沙米粉疑似“问题食物”发布抽检成果 冻肉样品及格但无检疫证实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深圳知名连锁餐饮单元“家家长沙米粉”**利用未经检疫的冻品事务有了新进展。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稽察局食物稽察处领会到,这些冻品以及其他食物原料经查验全数及格,可是当事人仍然无法供给涉案冻肉的检疫证实和报关手续。

5月13日凌晨5时30分,深圳市市场稽察局法律人员突击查抄位于龙岗区坂田南坑村的加工粉面厂。经查,该厂持有用的《餐饮办事许可证》和《食物出产许可证》,负责全市50多家“家家长沙米粉”的配送。法律人员对当事人的出产车间、仓库、冻库、食物原料的索票索证等进行周全查抄,在当事人的冻库内发现部门牛肚、猪肚、鸡肫、鸡翼**未经检疫或标签不合适相关律例,现场清点有536箱冻肉,法律人员依法对该批冻肉进行暂扣。

昨日上午,该局发布了抽检环境:包罗冻肉、食用油、味精在内的13份样品全数及格。上周五,该局已经派出3名法律人员前去东莞,结合东莞食药监现场核查那时暂扣冻肉的供货商东莞中绿食物有限公司,物业证实该公司已经在客岁10月搬离,案件后续将委托虎门分局继续协查。本周一,当事人来到市市场稽察局接管查询拜访,无法供给涉案冻肉的检疫证实和报关手续。

稽察局方面介绍,冻品检测成果固然及格,可是冻品外包装无中文标签。家家餐饮办事有限公司存在审核不严的问题,将依法依规进行惩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