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曲江区食药监局全力规范出产经营秩序 小作坊此后须持证上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为规范食物出产加工小作坊的出产经营行为,**公家身体健康,近日,曲江区食药监局结合罗坑镇当局,在罗坑镇当局会议室举办了罗坑、樟市茶叶小作坊挂号证打点培训会。来自罗坑、樟市两镇共17家茶叶出产加工小作坊的负责人加入了会议。

培训会上,区食药监局副局长龙长生强调了打点小作坊挂号证的主要性,要求各负责人积极共同区食药监局做好**工作,做正当的经营者。区食药监局食物出产平安监管股工作人员向**讲解了《广东省食物出产加工小作坊挂号办理法子》及挂号证**流程和要求。

据悉,小作坊取得挂号证后,将成为“正当公民”,区食药监局将增强监视抽检,规范出产经营秩序,指导行业改善出产前提,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成长作出进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