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4K屏黑科技加持:三星S8遭曝光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5月30日消息,就在上周,三星在美国旧金山展示出了自己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为2160×3840,高达806的ppi让人惊叹。不过,当 时外媒也指出,这块屏幕从上市时间和尺寸两个方面来考虑,三星Note 6应该是用不上了。报道称,虽然三星Note 6无望,但三星S8将可能用上这块吊炸天的屏幕。

外媒表示,三星S8将可能采用5.5英寸4K屏幕,比今年的三星Note 6要小个0.3英寸(三星Note 6将采用5.8英寸屏幕的节奏)。另外,三星还展示了一叫做“Bio Blue”的技术,号称能将OLED屏幕中的有害蓝光由32%削减到6%。

事实上,三星这项削减蓝光的技术和苹果Night Shift(夜间模式)功能类似,但谁的效果更好就需要到时候对比见真章了。另外,索尼**去年就用上了4K屏,大家对其初衷的猜测也是VR。可惜的是, 在HTC、华为等手机厂商纷纷在VR方面发力的时候,索尼反而没了动静,一手好牌打烂的节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