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确认推出VR版 索尼地位不保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科技网站Ars Technica确认,至少一家主流游戏开发商正准备于2017年推出Xbox Box平台的虚拟现实游戏。这家开发商将在下月的E3大展上展示这款游戏。

另外匿名消息人士称,更强大的新款Xbox One将会在下月的E3上亮相,并将于2017年发布。与当前的Windows PC一样,新款Xbox One将兼容Oculus Rift。

对于玩家来说,Xbox Box推出VR版是好消息,多一个设备多一个选择。不过死对头索尼就闹心了,索尼计划于今年10月推出399美元的PS VR虚拟现实设备,发售初期产能肯定上不去,如果这时微软赶来搅局,必然会带走大量潜在用户。

VR时代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