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非行:婚后将全身心投入 拍摄《鬼吹灯》系列电影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与新娘因电影结缘

■新快报记者 刘嫣

5月25日,导演非行与演员丁子烁在巴厘岛举行浪漫婚礼,在蓝天碧海的映衬下和家人的祝福中,双方交换戒指宣誓结为夫妻,现场温馨感人。据悉,婚后,非行导演将全身心投入到电影《鬼吹灯》系列新三部曲电影的拍摄工作中。

陈思诚现场送祝福

当天来宾主要以家人亲友为主,之前并未对外公布太多信息。一早,新郎非行和伴郎团就出发迎亲,通过伴娘团的重重考验,并高歌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终于抱得美人丁子烁而归。随后,两人根据中国婚礼传统习俗,感谢双方父母并敬茶、改称呼。

下午五点,婚礼正式开始。非行导演真情告白:“我因为你才改变了人生,没有哪个女孩像你这样乐观、温柔、心无杂念。对于我的人生来说,有了电影有了你就是完整的。让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变老。”身着白纱的丁子烁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我就像做梦一样拥有了这一切,这都要感谢我身边的他。”在感动的氛围中,两人宣誓并交换戒指,在众人祝福的目光中正式结为夫妻。

导演兼演员的陈思诚也来到现场送上自己的祝福,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更是在晚宴上为二人证婚。

因《全民目击》二人结缘

此前,非行导演曾执导过《守望者:罪恶迷途》、《全民目击》。而新娘丁子烁曾出演过《新水浒传》和电影《全民目击》。两人在拍摄《全民目击》时相识,之后互生情愫,慢慢走到一起,也终于在一众亲友的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妻。

早在今年3月,就有官方消息宣布确认将由非行执导《鬼吹灯》系列新三部曲电影《龙岭迷窟》、《云南虫谷》和《昆仑神宫》。而在完成婚礼过后,非行导演也将全身心投入到电影的拍摄工作中。此前,非行导演就曾表示对于这个**IP非常看重,早在一年之前就已经与创作团队一同打磨剧本,将会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融入自己擅长的悬疑风格,并希望能够尽全力给万千书迷影迷奉上精彩的电影作品,也是完成自己内心的一个心愿。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