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发糖”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5月27日下午,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时隔一年,这对娱乐圈模范情侣也迎来了**个结婚纪念日。5月27日凌晨,Baby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晒出两张照片,一张照片穿着粉色短裙的Baby霸气地搂着黄晓明的肩膀前行,另一张照片,身穿拖地长裙的Baby一手提裙角一手与黄晓明牵手。Baby工作室在微博写道:“白驹过隙,匆匆一年 @黄晓明 @angelababy。”

而Angelababy就被拍到着蓝色百褶裙深夜返回上海机场,她清纯甜美,为粉丝签名展笑容亲和力满满。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