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颠覆内衣行业,谁能做内衣微商的代言人?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世界上*好*的是女人的*。如果你要问:“**发展*快的经济体是什么?”你或许想不到,不是某个国家,不是某个品牌,而是一个群体——女性姐妹团。这一女性消费群体已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强劲引擎,“她”经济时代已经到来。

深耕“她经济”,内衣“*”景无限

在“她经济”时代,这个**与花*速度*惊人的群体,释放出巨大的购买潜力,让女性经济“*”景无限。

根据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预计,2018年中国贴身衣物(内衣)销售收入可达4553亿元,行业增长潜力巨大,而在整体的市场中,女式内衣约占到了60%。行业专家分析认为,未来十年内中国女士内衣市场的年增长率将保持在20%,市场总消费能力将超过5000亿元。

“互联网+”**内衣行业,刮起内衣**热浪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互联网“吃”遍天下的时代。人人都在说互联网思维,人人都在尝试用“互联网+”**传统行业,“互联网+产业”成为不可阻挡的发展趋势。站在“互联网+”的大风口上,“互联网+内衣”行业顺势而为,深入践行“互联网+产业”的号召,成为一头“会飞的猪”。

当然,这更是一个移动互联网“唱主角”的时代!顺应“互联网+”,电商、**爆炸式发展,迫使内衣行业处于转型升级的风口。跟随“互联网+产业”的浪潮,“互联网+内衣”就是一种*好的转型方式。另外,在“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号召下,内衣**成为一种新的创业门路。自从2015“**元年”以来,众多内衣品牌纷纷涉足**,力求在**这个新兴市场中占据先机,掀起了一股不容小觑的内衣**热。

幸福狐狸、SPAKEYS十八己成内衣**表率

借助“互联网+”和的“大众创业”时代趋势,追随内衣**的潮流,幸福狐狸和SPAKEYS十八己一跃成为内衣**的新表率。

自从2015年开始,隶属香港紫金花集团旗下的高端内衣品牌,幸福狐狸引爆了微信朋友圈,且受到了众多**的追捧,成为了内衣**界的新宠儿,越来越多的人做起了幸福狐狸的**。不过遍观时下的内衣**行业,就算像幸福狐狸这类炙手可热的品牌,也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通病。

“**很容易**,产品销路很好,利润空间很大”,这是某些内衣厂商争抢**代理的忽悠说辞。当然,这也只是内衣**乱象的一个缩影。夸大或造假的宣传手法、产品质量问题、打传销擦边球等各种问题,广受外界质疑。更值得关注的是,不少内衣**品牌普遍存在“无培训”、“乱价”、“抢代理”、“门槛高”、“粉丝粘性小”五大痛点。另外,大部分内衣**没有自己的工厂,贴牌代加工的模式容易导致供货链断裂。

不过,这只是部分内衣**的“悲哀”,并不能一刀切地片面认为所有的内衣**都拥有如此多的痛点。相反的是,有不少内衣**品牌通过创新已经成功了解决了这些痛点,比如SPAKEYS十八己。

据了解,SPAKEYS十八己是国内上市公司仙宜岱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三大品牌之一,该品牌积极践行“万众创新”的宗旨,首创了一种全新的内衣**模式。具体来说,支持线上线下同步发展,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和完善的生产供应链,拒绝供应链断裂的发生。同时,严格品质把关,完善服务系统,成功为代理商解决了售前无指导、售后无服务的难题,加之实行全国统一的代理价,且用严格的市场监督保证市场的稳定发展。另外,加盟SPAKEYS(关注公众号: Spakeys)无需任何押金、零压力、零风险就可以轻松做老板。

除此之外,SPAKEYS十八己还打造了国内首家互联网内衣社群,定期地介绍产品知识、分享沟通技巧、推广经验、销售方式,并且拥有一支专业的微营销团队,帮助代理商制定专属的方案,快速打通市场壁垒,就算是**小白也能轻松变身成**大咖。

由此看来,SPAKEYS十八己创造的内衣**模式是一种大品牌、更合法的模式。相比之下,SPAKEYS十八己理应是新时代下内衣**的*佳“代言人”。

SPAKEYS十八己全国招代理,邀你一起掘进**大财富

有关行业专家指出,经过2015“**元年”的良性发展后,2016必将迎来“**爆发年”,而且也从“**卖面膜”的大势转向“**卖内衣”,**在内衣将大有作为。而SPAKEYS十八己作为内衣**的*佳“代言人”,无疑是2016**伙伴们抢占*大的**蓝海先机,分享红利的*佳选择。选择SPAKEYS十八己,选择“互联网+内衣”事业,相信这样的大好机遇,您一定不会错过。

目前,SPAKEYS十八己正在全国火爆扩招**代理商,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有梦想的伙伴们加入SPAKEYS十八己,2016大家一起掘金**大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