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振东五和 首届世界睡眠日公益科普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振东五和 *届世界睡眠日公益科普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为了迎接“3月21日世界睡眠日”,本着“五和调养,健康人生”的社会责任,振东五和携手北京振东光明药物研究院,特在海淀区华润五彩城举办了“美好睡眠,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大型公益科普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3月19-20日)。

关注健康 保驾护航

据相关调查显示,在世界范围内,约有1/3的人有睡眠障碍。越来越多的人正饱受失眠的困扰,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工作及身心健康。长期失眠极易导致心理障碍,并与心脑血管病、内分泌失调、慢性疲劳综合征等存在密切关系,如何提高睡眠质量成为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睡不着和睡不好,已经从睡眠层面上升成为社会问题,这种现象亟待引起每个人的重视。关注睡眠质量就是关注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

失眠,威胁健康的定时炸弹

然而,目前国内改善失眠的产品,绝大部分是安眠药、褪黑素等西药。据**研究调查,长期服用安眠药,一旦形成依赖,极容易发生安眠药依赖性,导致记忆力和智力减退;患有呼吸功能不全的人,即使小量的安眠药,也有可能引起呼吸衰竭加重,甚至因严重呼吸抑制而死亡。

另一方面是打着智能高科技幌子的失眠枕,但因人体新陈代谢产生的汗液、头油、皮屑以及头发携带的污染物,时间一久必然会造成床上用品内部二次污染,产生废气、病菌、细菌等,而导致头晕头痛、记忆减退、失眠多梦、颈椎等多种疾病。

五和调养 康健人生

所以,为顺应大家的健康调养需求,十多年来,振东五和健康公司围绕用户需求的核心,以用户的口碑和体验作为公司的*高追求,致力于“打造国内功能**食品**企业、打造**健康产业知名品牌”。

同时,振东五和健康公司作为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还严苛追溯产品原料源头,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标准,秉承“五和调养,健康人生”的发展宗旨,成功推出了功能**产品系列、特殊医用膳食食品系列、营养补充剂产品系列、**饮片及**养生花草茶等四大产品系列。

而此次公益活动中展示的纯****品先生口服液,就是由叶祖光、王智民、魏中海等国内知名**组成的30余人的顾问咨询团队倾心研发,采用人参、鹿茸、西洋参、刺五加、五味子等道地原料,经GMP生产精制而成,据功能实验证明,具有改善睡眠的显著作用。

据活动负责人表示,振东五和健康公司将会持续举办关注睡眠健康的系列公益活动,以专业、专注、**的敬业精神来守护每个人的睡眠,努力生产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