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公众号微信投票怎么刷票,价格一毛一条安全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投票怎么刷票?购买刷票价格是多少?软件和人工刷票哪个更安全好?目前随着**越来越多参与到各种“票选”活动中,来自朋友圈的拉票让“圈里人”不胜其烦。奇葩的是,一门新的生意——**刷票竟应运而生,中小学校成为“刷票”的重灾区。

周围有好多人参加了比赛而且还老问**投票可以刷票吗,有自己的同学、朋友,还有朋友的朋友,每天都会收到好几条拉票的**短信,其实他们不懂**拉票是可以直接找**投票****:jxiu2688进行帮忙拉票的,这样的话还不影响朋友圈的关系。

为什么说如今的**投票人工刷票占据了整个刷票行业呢,由于之前的软件刷票及其容易被主办方后台查证到,一旦被查证到就将取消其成绩,随后兴起了**投票人工刷票,那么**人工投票怎么刷票的,其实采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通过人工投票群,将任务发布到群中,由群里的成员进行投票,这样的投票使得每票的IP地址及投票的账户都非常真实,主办方后台也无法查询到刷票的痕迹.

网友杨女士就见识过**平台刷票的厉害。不久前,杨女士的侄儿参加了她老家陕西的一个评选活动,投票通过**公众号进行。

**投票怎么刷票,刷票价格一毛一条,如何联系正规专业人工投票团队

经过全家在朋友圈中的“拉票”,活动结束前的最后两天,杨女士侄儿还名列第一,领先其他孩子多达六七百票。可到了最后一天,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一个孩子,竟然暴增了1000多票,令人意外地实现反超。

很多人还有一点就是选手担心的,**投票会不会被发现,在这里我解说一下,我们这边都是一些人工真实的人在投票,具有丰富的投票经验,不同的IP地址,遍布各个区域的投票人员,正常的投票行为进行投票,可以安全而有效的为用户完成投票服务,这样的投票团队的投票服务无疑是正常而有效的。和你自己在**群里拉票是一样的效果,所以主办方根本查不到在找人**投票,安全快速。

相关的资深的网络人士其表示,目前各地兴起的各类**刷票评选活动,本质上都是商业营销,家长看重“拉票”、花钱去“买票”,其实就是让孩子参与活动的意义性和提高积极性。

截止发稿前测试的**平台刷票的票数依然存在,而且还处于领先态度,记者直接联系主办方询问其票数是否有效性,主办方的回答让记者甚是惊讶,你们淘宝**刷票会被发现吗我们不管的,你的拉票完全正常,而且IP也不一样,无任何不妥怎么啦。记者被回答的哑口无言,只能说现在科技越来越先进了。**刷票的目的是为了获得荣誉或者不菲的奖品,但是如果刷票价格过高那就得不偿失了,为了让参与投票的朋友获得性价比极高的投票服务,我们团队根据客户不同的投票获得制定相应的投票价格,制定相应的投票计划,务求让客户的每一份钱都花在实处,从而让每一位与我们合作的客户都满意而归。如果您正在参与某一个**投票活动,如果您希望以最低的价格获得较好的名次,请联系**投票客服可以加**:jxiu2688(认准锦绣-**专业拉票,其他公众号仿冒的都是骗子) 最低支持100票试刷,4毛一票,全部手工拉票,别和外面便宜的比,我们做的是安全,诚信,谢谢。

了解详情.我们将以最好的服务为您完成**投票活动。现在这种**投票,更多的是家长的人脉战,已经很少有人公平的去投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