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什么时候出 小米手环2售149元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此前,雷军在小米无人机直播发布会上,已经确认小米手环2将于6月2日正式发布,6月7日*发开卖。现在,其售价已经提前曝光。

有网友发现,小米手环App启动界面提前泄露了小米手环2的详细信息,定价149元,6月7日小米网10:00开售。从外观来看,*大的改进就是配备了LED显示屏,旁边还增加了一个触摸按键。另外,新手环还提供了心率传感器,可测量心率。

功能方面,支持抬腕亮屏,可显示步数、时间、心率和里程(信息可定制),久坐、来电提醒,并具备20天超长续航能力。

目前,小米凭借小米手环已经成为**第二代可穿戴设备厂商,超越苹果Apple Watch,仅次于Fitbit。

更多详细消息,等待小米官方揭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