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旅游资讯:考生家庭成为端午游主流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旅游资讯:考生家庭成为端午游主流

  从我省各大旅行社销售情况看,家庭游和毕业游正在走热,暑期游高峰即将来临。一些适合中老年人出游的旅游产品非常受欢迎,特别是城市周边的乡村游。毕业游也预订*热。国内主要以北京、上海等高校集中的大城市为主。出境方面,由于韩国突发中东呼吸综合征,日本、泰国、台湾等地成为热门目的地。也有一些毕业游的年轻人选择去欧美等地游玩。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刚好碰上高考结束,考生家庭游客成为旅游市场主流人群,这些家庭集中选择美国、欧洲、澳新等出境游中长线。根据广之旅统计,报名该社今年端午带孩子出游的家庭游客人数增长*为迅猛,占出境游人数近40%。

  而据在线旅游商驴妈妈的统计,也有不少考生家长提前给孩子预订了国内的学校考察线路,清华、北大、人大、北影等名校云集的北京*热门,其次是拥有复旦、同济、交大的上海。

  广之旅介绍,按照以往惯例,6月是淡旺季的过渡期,中高考结束后,考生家庭的**涌现将令境外游和国内游价格开始出现明显“升温”,直至7月各大中小院校暑假开始后,旅游价格将进入暑期出游价格**。建议有意出游的市民不妨把握旅游市场规律,选择在传统暑假到来前错峰实惠出游。

  毕业旅游国内热门目的地主要有两类:一类是高校名校集中、文化深厚,同时也是着名旅游目的地的城市,例如北京、南京、西安等地;一类是适合暑期休闲放松的度假目的地,如昆明、三亚、丽江等。而厦门由于以上两者兼备,成为*热门的毕业旅游目的地之一。另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也有不少高中毕业生预订了出境游线路,热门目的地有日本、泰国以及东南亚海岛等。

  除了毕业旅游,由于今年父亲节刚好与端午节“不期而遇”,因此,今年端午团期一些适合中老年人出游的旅游产品也非常受欢迎。与母亲节团期一样,“登山祈福”、“自然山水”、“人文历史”等游玩主题*为热门,预订量较大的主要有灵山大佛、普陀山、灵隐寺、南普陀寺、避暑山庄**寺庙、五台山等知名祈福目的地以及周庄、同里、乌镇、黄山、鼓浪屿、武夷山、北戴河、葫芦岛等山水游产品。记者从广之旅了解到,为吸引此类游客,该社推出了不少主打“孝心游”的“周边高铁团”及“短途双飞团”产品,覆盖华东、福建、江西、贵州等广东周边省份,天数以3~4天不等,价格从1000多元至2000多元不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