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中学食堂吃出蜗牛?校长回应:网上图片不克不及尽信

2016-06-0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5月30日,网友发帖称,在肇庆尝试中学食堂吃饭时,经常能吃到蜗牛等“**食物”,有时还会有钢丝甚至鱼钩等杂物。近日,记者到该校食堂一探讨竟。

当日午饭时候,记者在该校饭堂随机采访了几位学生。“我曾经在饭里吃到甲由,感受十分**。”高二谢同窗说。记者还从其他同窗处领会到,在饭菜中吃到蜗牛、菜虫算是小事,也会有橡皮筋、尼龙丝等。有同窗甚至反映,前几天吃到长约2厘米的蜈蚣,那时她直接把没吃完的饭给倒了。而四周的同窗也说那时看到该蜈蚣。

“固然黉舍食堂每个学期城市让我们提定见,但一向没有改善。”高三的李同窗说道,“我们也向教员反映过,都是徒劳。”

针对此环境,肇庆尝试中黉舍长麦伙新说,收集上的图片难以分辨真假,不克不及以此断定是黉舍的真实环境。黉舍一向致力改善学生餐饮,饭堂的办理一贯从严,如呈现此类环境,黉舍饭堂办理部分必然会当真彻查,决不轻忽学生的平安问题。

“食堂是大锅菜,偶然吃到虫子无法避免。”麦伙新说,相信这些环境并不是常态。同时黉舍质检部天天城市派人到各个食堂进行查抄,若是发现有饮食问题,会责令食堂负责人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