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指南:广州华南农业大学采取分数优先录取原则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指南:广州华南农业大学采取分数优先录取原则

  根据招生计划,华农今年全国招收9000名新生,其中在广东招收计划高达7188人,是广东省招生人数*多的学校。招生计划在提前批、**批、农村专项、普通类和艺术类投放。  华农有关招生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录取原则跟去年大体一致,所有的普通类都是采取“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在章程里特别**,已投档到华农的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在政审、体检合格且服从专业调剂的情况下,我们**不退档”。

  “我们应该是广东省招生人数*多的学校。”华南农业大学招办负责人苏相利说,2016年华南农业大学招生总计划9000人(包含省外),投放在提前批、**批、农村专项、普通类、艺术类等。据悉,普通类今年在提前批将有一些增加。苏相利说,提前批主要专业是农科类或涉农专业。

  苏相利说,2016年招生章程还未*后批复下来,但华农今年录取原则跟去年大体一致,即采取“分数优先”录取原则,所有的普通类都是采取“分数优先”的录取原则。“在章程里特别**,已投档到华农的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在政审、体检合格且服从专业调剂的情况下,我们**不退档。”此外,苏相利透露,华农近期将****考生奖励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