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午餐”本年拍平史上最高价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一名匿名买家以345.6789万美元的价*竞得本年与美国闻名投资人、“**”沃伦·巴菲**进午餐的机遇。这一价*也平了“巴菲特午餐”拍卖以来的*高价记载。

***11日报道,此次竞拍自5日起头,10日竣事。2012年也曾有人以不异价*博得与“**”共餐的机遇。

巴菲特每次慈善午餐所筹金*城市令位于美国西海岸城市旧金山的“格莱德慈善基金”受益,迄今已经为这家基金会筹得善款跨越2000万美元。巴菲特已故前妻苏珊曾在这家机构做自愿者。

巴菲特在此次竞拍前告诉媒体记者:“能直接介入让浩繁受困人士受益的事业,我感应高傲。”一般而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史姑娘—沃伦斯基牛排餐馆将承办每年的“巴菲特午餐”,但若是买家不肯公开小我身份,午餐地址将另行选择。

当然,与股市的风云莫测相呼应,“巴菲特午餐”的拍卖价*也令人难以捉摸。2013年,“巴菲特午餐”仅拍出100.01万美元,创下2007年以来的新低,较前一年的价*骤降71%。因为巴菲特已是耄耋高龄,与他共餐的机遇一年比一年少,如许的成果那时令不少人大喊不测,甚至还有人思疑是竞价网站出了故障。

巴菲特曩昔50多年间借助成功投资堆集财富,在福布斯客岁3月发布的2015全球富豪榜上位列第三。他曾说,归天后10年内,本身99%的财富将用于慈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