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携首,筑梦未来——首汽租车捐助行动进行时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曾记得六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强烈地震袭击了玉树地区,昔日美丽的玉树草原顿时满目疮痍。随着玉树的重建救援工作逐渐展开,以玉树援建为纽带,将*汽租车和青海公益援助连接了起来。

自玉树重建以来,*汽租车一直通过自捐和募捐形式,为青海灾区和偏远山区进行衣物等物资筹募及捐赠。六年过去了,曾经满目疮痍的玉树已涅槃重生,对社会援助的需求,也已经由基础的生活物资转移到了精神文化层面。*汽租车捕捉到了这一需求的变化,从今年开始将会由生活物资的捐赠,转变为针对贫困山区孩子的书籍、文具捐赠。

位于青海省互助土族自*县的两所偏远小学——下元保小学和东山小学。两所小学均位于海拔2700米左右的偏远山区,交通不便,信息闭塞。当地居民的生活来源有限,大多数家长不得不外出打工,学校的学生大多都是留守儿童。“我希望有一只永远用不完的铅笔和写不完字的笔记本”,一位当地的小学生面对工作人员时,怯生生的说出如此质朴却又深深刺痛人心的一句话。

城市里的高层教学楼,放映PPT课件的电子设备,塑胶跑道的操场,下元保小学和东山小学的孩子们从未亲眼见到过。一间宽敞明亮的教室,一套崭新的文具,几本有知识或者有内容的书,就是这些孩子们*“奢华”又*朴实的愿望。

贫困和艰难都是暂时的,知识和努力可以改变命运。为了使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徜徉知识的海洋,也为了能够为山区孩子提供更多的书籍和文具,2016年6月9日开始,*汽租车发起 “与你携手·筑梦未来”爱心捐助活动。一方面*汽租车组织企业内部员工积极捐出整洁干净、没有破损的新旧书籍及闲置文具,另外还在全国租车门店增设爱心捐书角,呼吁更多爱心用户也加入到捐助行列中来。不管是教辅用书、科普书籍,还是历史故事、名著、童话、漫画、书刊类,都可以在活动期间前往*汽租车门店进行捐赠。*汽租车各门店收集书籍和文具完成后,将会由专人送到山区小学的孩子们手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个人的举手之劳,就能给灾区和贫困山区孩子寻求知识和改变命运的机会。对*汽租车来说,公益并不是任务,而是一份带着羁绊的责任。未来*汽租车将会继续维系同青海贫困山区“纽带”,凝聚更多社会力量,为贫困山区学生的梦想,插上翅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