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床单之前来杯冰镇红酒才有情趣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路边到处都是撸串大排档。而在撸串的时候,无论是冰镇的啤酒还是来半斤白酒,似乎都可以让气氛high起来。如果要是来一瓶红酒再配上一串大腰子,是不是会让自己显得逼格更高呢?

对于喜欢喝红酒的人来说,配烤腰子虽然是个玩笑,但是温度的确会对红酒的口感产生不同的影响。因此如果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不同种类的葡萄酒来**控制温度,的确会*大限度的发挥葡萄酒的滋味。

这款Waring Pro葡萄酒冷却器,就可以**控制葡萄酒的温度。它的内径为3.5英寸,基本上能放进绝大部分规格的葡萄酒瓶。同时Waring Pro提供了33种不同的预设温度,可以根据不同品种的葡萄酒进行**降温 。

Waring Pro配备了蓝色背光的显示屏,看起来高冷又专业,相信如果将Waring Pro摆在家中的酒柜上,瞬间会让客人觉得自己好专业,好有成就感。

产品参数

规格:25.4×13.2×23.3cm;

重量:2.4kg;

Buy家指数:★★★

不管是大排档的烤腰子配红酒、还是每天晚上习惯的睡前一杯,只要你喜欢红酒,不妨提一提自己的档次,品尝一下不同温度的红酒究竟会在口感上有什么不同。

购买途径:美国亚马逊

参考价格:76美元(约合人民币5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