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合伙人”打造中国好电影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嘉映影业宣布在未来两三年内,将成功打造出以创作“中国好电影”为宗旨的A级平台,成为华语电影**的**影视内容输出源。发布会上,陈可辛、李樯等“超级合伙人”高调亮相。嘉映董事长覃宏宣布,嘉映2016年已启动和正在筹备的电影项目,包括了陈可辛导演的《李娜》,李樯监制的《影子的灰烬》、《心理罪之暗河》,李樯监制、赵薇导演的《没有别的爱》,曹保平导演的《白麻雀》,宁浩监制、路阳导演的《绣春刀·修罗战场》,王晶监制、文伟鸿导演的《使徒行者》,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的《肇事者》,唐晓白导演的《玩命嫁期》等20多部作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