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招生政策:文科前100理科前500报考华农奖8万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招生政策:文科***0理科前500报考华农奖8万

  华南农业大学去年文科录取1362人,理科录取5201人。据该校招办副主任苏相利介绍,今年华农在全国计划招生9000人左右,其中广东省提前批招生计划文科约30人、理科约300人;**批招生计划文科与去年持平,理科略有减少。  华南农业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计划公布,招生计划总数为9000人,其中省内招生计划7188人。今年华农专门****考生奖励办法,报考华农的考生*高能拿8万奖金。据悉,今年的新生奖学金为华农历年金额*高,范围*广。

  省内招生计划7188人

  此前华南农业大学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了解到,今年华农的9000人总招生计划与去年相当,其中省内7188人。

  据介绍,华农普通类在广东省录取批次有提前批和**批,提前批和**批可以兼报,提前批没有被录取不影响**批的录取。其中,提前批招生计划文科30人,理科300人。**批招生计划是文科1375人,与去年持平,理科4659人,与去年相比减少337人。农村专业计划文科30人,理科200人,与去年一样。(*终计划以省招办公布的计划为准。)

  今年新生奖学金为华农历年金额*高,范围*广

  为鼓励更多**考生报考华农,华农今年**了《华南农业大学**考生奖励办法(试行)》,奖励在高考提前批**志愿、**批平行志愿中的A志愿(或01志愿)填报华农的高分**考生。记者获悉,今年是华农新生奖励金额*高,奖励范围*广的一次。

  具体看,在各省份文科排位***0名(含100,下同)、理科排位前500名的考生,给予奖励80000元的奖学金。

  对高考考生总数30万人以上省份(含30万,下同),高考成绩在该省文科排位前500名、理科排位前2000名的考生,或对高考考生总数30万人以下省份(不含30万),高考成绩在该省文科排位前200名、理科排位***00名的考生给予40000元奖励。

  对高考考生总数30万人以上省份,高考成绩在该省文科排位前2000名、理科排位前8000名的考生;或高考考生总数30万人以下省份,高考成绩在该省文科排位前500名、理科排位前2000名的考生,给予奖励20000元的奖学金。

  此外,在高考提前批**志愿、**批平行志愿中的A志愿(或01志愿)填报华农,且在专业志愿中填报华农某一指定农科专业并被该专业录取的**考生,还有免学费的机会。

  据悉,华农目前正在制订**考生奖励办法,对于**志愿填报该校的高分学生,*高奖励达到8万元奖学金;**志愿填报农科的考生,将根据其分数获得减免相应学费的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