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食药监部门抽检149批次样品 4批次不合格

2016-06-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天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在*新公布的一期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中,抽检样品共计149批次,其中合格145批次、不合格4批次。

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13大类食品,包括蛋制品、水产制品、淀粉制品(粉皮、凉粉)、乳制品、肉制品、调味品、豆制品、糕点、粮食加工品(大米)、食用植物油、酒类(白酒、黄酒)、罐头、速冻食品。抽检样品中不合格样品分别为淀粉制品(粉皮)1批次,为粉皮;肉制品1批次,为手撕风兔;糕点2批次,为切片面包和芝士蛋糕。不合格样品中有3个为散装食品,不合格项目主要是铝、苯甲酸、糖精钠等超标。

针对抽检结论为不合格的产品,市食药监局已要求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封存库存、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并进行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