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百年——广东省庆祝建党95周年戏剧晚会在广州举行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21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追梦**——广东省庆祝建党95周年戏剧晚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局委员、省委书记***,南部战区司令员王教成、政委魏亮,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善后办主任贾晓炜、政委周为民,南部战区副司令员常丁求,老同志***、朱森林、高祀仁、卢钟鹤出席观看晚会。
          
  晚会汇集了粤剧、潮剧、雷剧等广东地方戏曲和我省新近创排的音乐剧**选段,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林雄、徐少华、任学锋、黄善春、慎海雄、邹铭、周天鸿、黄业斌、刘悦伦、邓海光、何忠友、蓝佛安、袁宝成、招玉芳、陈云贤、唐豪、刘日知,省武警总队司令员赵继东,南方电网董事长李庆奎,****善后办领导许再华、周华君,老同志郑国雄、王宗春、张汉青、王骏、肖耀堂、王兆林、李统书、唐国忠、覃卫东、张学军、文义民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