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吸引了全球五亿人,Mrgood男士内衣创造了什么奇迹

2016-06-23来源 : 互联网

Mrgood领跑中国市场

1960年,被誉为意大利*具想象力内衣设计**的乔*雷穆斯成立了雷穆斯公司,于时尚之都创建了****品牌Mrgood,成为意大利内衣革命的**领导者。Mrgood产品一经问世,便以精妙的设计和舒适的穿着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成为上流社会男士内衣首选品牌。

相比女士内衣品牌的如数家珍,男士内衣概念似乎还停留在遮羞蔽体的“温饱”阶段。不仅产量远低于女士内衣,品牌建立也还是一片空白。随着白领男性、中产男性、演艺界男性的迅速增加,男士们对于优质男士内衣的需求渐渐增大,对品牌内衣的消费渐成趋势。

2011年,意大利雷穆斯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把中国市场列入战略重点,品牌荒芜的中国男士内衣市场迎来了“拓荒者”。Mrgood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根据中国男性的身材、生理特点,对产品进行了全新的研发并先后不断试穿改良,力求达到*佳穿着效果和舒适感。 2012年,Mrgood在中国获得ZL 2012 30251584.1技术的专利产品,Mrgood男士**性功能型**以其凸位定型、分室分仓、面料爽滑、高度透气、抗菌功能相结合的巨大优势成为引导中国男士内衣改革的领跑者。

Mrgood做男人的品牌专属

纵观中国内衣品牌,男士内衣几乎“寸草不生”,即便有,也是“蹭”上女士内衣品牌的顺风车,顺便出几款男士内衣裤,真正属于男人的内衣品牌几乎没有。

而**作为消耗产品,平均每人每年要消耗3一l2条。目前中国有13亿人口,男性居民达到7亿左右,其中16到45岁男性占市场总人口的65%左右,市场潜力十分巨大。一方面是巨大的市场需求与品牌需求,一方面却是无品牌的市场的“一盘散沙”,两者之间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也凸显了我国男士内衣市场的问题所在。

大而不强、多而不聚、跟而不领,没有自己的品牌、没有自己的特色,从设计到营销再到品牌都存在一定的问题。而Mrgood男士内衣品牌的进驻无疑为松散的男士内衣市场带来强劲动力,以独特的设计与精良的品质成为男人的品牌专属。

Mrgood以品质提升品牌忠诚度

品牌是一种识别标志、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对于企业来讲,建立和发展品牌的过程也是不断创新的过程,有了创新的力量,产品品质才能不断提升,得到消费者的持续认可,才能使品牌发展长盛不衰。

Mrgood男士**采用了三权分立的空仓式设计与顶级天丝面料,以33.5℃男人的创新理念得到中国消费者的一致青睐。舒适健康、干爽透气、耐洗耐穿、弹力柔滑,消费者给出的穿着体验就是对品牌*大的维护和褒奖。

随着消费者文化层次、收入水平、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不断增强,对知名品牌也越来越偏爱。在品牌意识深入人心的今天,提升品牌忠诚度是创建和保持强势品牌的必经之路。维密吸引了**五亿人,而Mrgood男士内衣也正在****。以品质提升品牌忠诚度,以健康舒适释放品牌内涵,Mrgood已然成为我国男士内衣市场的品牌先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