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腰风景区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狮子腰风景区位于新兴县勒竹镇,距县城16公里,距勒竹圩2公里,距三茂铁路勒竹火车站3公里,总面积11000亩。狮子腰群山相连,林木葱茏,鸟语 花香,奇峰异石,清溪飞瀑,四处美景,目不暇接。狮子腰有大小瀑布36处,被称为“世界罕见的瀑布群”,中有一瀑,从高处沿着陡立的石壁分几路直泻而下,落差达160多米,银白如练,水花四溅,两边苍藤古树,青翠欲滴,蔚为壮观。山间的小溪清澈见底,山坑螺遍布溪底。由于水质好,用紫苏炒的山坑螺爽脆鲜甜,是各农家饭馆揽客的招牌菜。


美食:簕竹河鲜之所以不同凡响,皆因其占尽地理位置与生态环境的优势。簕竹河畔良田广阔、竹林林立、稻穗飘香,河水常年丰盈,营养丰富,因此簕竹的河鲜鱼也肥、虾也美。河鲜品种丰富而独特,有近百种,有一些可遇不可求的品种,如官鱼、河虾、鲶鱼、黄骨鱼、刺婆鱼等,是品尝地道河鲜的好去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