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省实现各地市建成24小时出入境自助办证区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全省实现各地市建成24小时出入境自助**区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李世威介绍,全省共有515台自助**一体机先后投入到省、市、县(区)出入境管理部门使用,已经覆盖21个地市。下一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将继续深入推进“自助**一体机”应用工作,积极争取在全省范围内**建设24小时自助**中心。  6月底,全省公安机关地级以上市公安局(含顺德区)出入境24小时自助**区建成并投入对外服务。

  据了解,这些24小时自助**区依托公安出入境自助**设备,为群众提供全年无休的自助**服务,服务内容覆盖**查询、签注办理、**缴费、证件领取等出入境证件业务。

  群众可带上电子港澳通行证、银联银行卡自主选择时间前往自助区**,在3分钟内即可在自助区内的自助**机上完成港澳自由行签注,当场制签当场拿证,实现了“立等可取”。

  据了解,今年以来,根据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因地制宜,在短时间内完成方案设计、工程基建、设备采购、线路布设、机器调试、**服务措施建设、安防设施配备等一系列安装建设工作,确保6月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各地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力争全面建成县区公安机关出入境24小时自助**区。

  针对国家工作人员出入境暂时不能使用“一体机”的情况,李世威介绍,该项工作已经在计划部署之中,联合多个有关部门,在国家工作人员经单位出具意见后,早日实现网上流转、审批,逐步实现国家人员出入境可于“一体机“上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