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高考提前批二本7月9日开始录取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东高考提前批二本7月9日开始录取

  提前批次录取是根据国家***的有关规定,将一部分招生类别、性质、专业基本相同或相近的学校和国家教委批准提前录取的一些学校集中起来,在大规模招生之前进行提前录取,对提前录取的院校,按照不同层次和特点,分别确定每个学校的控制分数线,招生学校按有关规定确定调阅考生档案数,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9日通报称,今年高考提前批一本院校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9日下午,参加提前批二本文、理科录取的军队(武警)、公安学院和上海海关学院等院校开始投档进行录取。据了解,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高校,除上海海关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外,其他均为需政审、体检的军队(武警)院校、公安院校,以及为南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和东方航空公司培养飞行员的高校。从投档情况看,今年考生志愿填报总体上比较均衡。

  今年该批次部分热门院校投档分远超一本线,如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文科投档线536分、理科投档线534分,上海海关学院文科投档线533分、理科投档线553分,四川外国语大学文科投档线529分、理科投档线528分,文、理科均远超一本线。

  今年为南航、深航培养飞行员的院校*次投档即满额。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等院校**志愿也均满档。东方航空公司因今年**年在广东省招收飞行员,意外爆冷,**志愿投档后尚有少量缺额。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司法警官学院等院校文、理科**志愿也均未能投满。

  据了解,提起批院校一般多为艺术类、体育类院校;军事院校、武警院校、公安院校;部分院校的小语种专业;国防生;特殊类院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