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短期流动签证 7月正式生效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适用于特定专业技能人员

2016年7月起,澳大利亚开始正式实施新的签证类别:短期流动签证(Short-Term Mobility Visa,STM),并代替现有的400签证。该签证可以让没有457签证的外国人在澳大利亚工作长达12个月的时间,持有者在有效期内可以多次往返澳大利亚,从事短期专业性工作。

据了解,STM签证*大的特点就是没有英语语言的要求,也不需要劳工市场测试,只需满足基本健康、品行和安全要求即可。不过,这项签证目前仅适用于特定技能申请人,包括赴澳设立分部的高管人员,为澳大利亚企业安装特定程序的软件开发专员等具有专业技能的从业人员。但对于企业雇主来说,可以利用该机会雇佣需要的海外员工,而避免457签证那样的复杂手续。这项新签证对于想到澳大利亚工作的身负技能的中国年轻人来说,也是一个重大利好。(李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