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猪肉愈加重视中国市场 猪肉进口量不断攀升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讯 由于目前猪源偏紧,国内猪价高企,内外价差*大,再加上国外市场普遍垂涎于***肉市场*大的缺口,以解决其欧美国家普遍存在的产能过剩的问题,近期猪肉进口量出现了暴涨的态势。

  之前猪价一直处于较高水平,而猪肉终端消费情况趋弱,提价缺乏动能,不断上涨的人力、物价水平也时刻考验着屠宰企业成本,因此进口猪肉成了其缓压器。而 目前中国面临着猪肉供应短缺的情况,国外越加重视***肉市场,很多国家开始把中国市场视为其本国肉产业新的增长点,对华出口潜力大增。那么在内外价差 大、洋猪肉打开***市的热情和大型肉制品加工企业面临着较大的成本压力的情况下,猪肉进口或将再创新高。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fangl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