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说了吗?世界首款手机散热器来了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7月4日,日本山业(SANWA)的直销网站消息,近日该网站发布了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手机散热器,型号为“400-CLN023”,该产品的价格不算便宜,网站显示价格是3980日元(约合260元),在7月中旬发货。

一直以来散热器都是给电脑平配备的,但是近年来手机在性能方面越来越强也导致了非常严重的发热问题,尤其是在去年不少使用高通处理器的安卓手机也出现了频繁的发热降频问题,即便是采用手机热管传导依然无法解决问题。

基于市场需求,手机散热器也就有诞生了。该设备能够固定手机,在款手机散热器中上部有7枚扇叶,而通常手机发热集中于手机背部中上位置,有了这款设备能够起到不错的散热效果,夏天也很凉爽。

说到这款设备的设计,非常贴合现在智能手机,机发热集中在手机背部中上位置,那散热扇叶也是安装在这个位置,在下半部分,还贴心设计了一块内置有1000mAh的电池,充满电可以运行5个小时,除此之外其内置的USB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当充电宝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