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BC VOGA”闪耀之星”形象代言人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绽放

# 点亮自己,你就是一束光 # 用一束光,把我点亮,梦想的存在,为我打开一扇窗,灯*辉煌,那会是谁,如此**;鼓起勇气,不在乎疯狂,我想要这一种幸福!”

7月14日,由百丝(**)服饰集团BC.VOGA时尚女装品牌主办的以“Dream”为主题的2016·BC VOGA“闪耀之星”形象代言人半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3个赛区的30强选手在番禺万达广场展开了个性与时尚的角逐。

沙滩show 和礼服show 的比拼,现场人气**,观众尖叫连连,30强亲友团高举助威版加油喝彩,佳丽们精心准备,用*性感、*时尚的方式展示自身的美丽,high 爆全场。

经过了激烈的比拼与层层的追逐,全国***华丽诞生,她们分别是:闫侠群、贾芬芳、伦淑娟、王思语、黎绮娴、王正、王小雅、樊康丽、陈娟、平露 (排名不分先后)

成功进入全国**的佳丽,BC VOGA品牌将为她们量身定制所有决赛的服装,并参与BC VOGA豪华游艇的外景拍摄。

2016 BC VOGA”闪耀之星”形象代言人半决赛已**收官,让我们将目光转向7月30日在广州富力君悦酒店的总决赛,在那里还会有怎样的新故事,万众瞩目的2016 BC VOGA”闪耀之星”形象代言人 究竟哪位佳丽能*终脱颖而出,成为BC.VOGA 2016秋冬形象代言人呢?

Let's wait and see what happens(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