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新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权威评选结果公布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是中国生育政策*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国家全面实施“全面开放二孩政策”,由此兴起了自上世纪60年代以来第二次婴儿潮。婴儿潮的到来,必然会带动防辐射服行业的发展。近日,由怀孕网发起的,联合全国上千家媒体,综合考量2016年半年以来防辐射服厂家资质、市场占有率、市场销售额以及用户好评度等多方面的因素,对2016年*新防辐射服**品牌进行评选。本次活动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包括问卷调查、**评审、网络投票以及社会调查等,旨在评选出真实、可靠的防辐射服**品牌。(兰子)

本次2016年防辐射服**品牌上榜名单已于2016年7月1日第一时间在各大媒体机构发布,除了全球防辐射服领导品牌婧麒再度荣获防辐射服第一品牌以外,上榜2016年防辐射服**品牌的防辐射服名单还有这些:

2016防辐射服**品牌

防辐射服第一品牌:婧麒

婧麒防辐射服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婧麒凭借深海沉淀技术和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两项专利技术成功赢得了防辐射服品牌第一名,并一举荣获“京东孕产TOP卖家”、“全球防辐射服领导品牌”等称号。

防辐射服第二品牌:乔薇依

乔薇依品牌创立于2002年,品牌以英伦风为主,并融入中国传统元素,将乔薇依防辐射服款式打造成了独一无二,深受中国孕妇群体的喜爱。

防辐射服第三品牌:亲琦

亲琦于2012年成立,主要以孕妇的需求为品牌目标,推出一个又一个的高端产品。2013年,亲琦品牌获“行业领先进口防辐射优质科技面料品牌之一”荣誉称号,成为行内后起之秀。

防辐射服第四品牌:克莉思汀

克莉思汀创立于1997年,是美国诺贝尔科技有限公司主推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克莉思汀有着丰富军工防辐射的研究经验,堪称21世纪*具影响力的防辐射服品牌之一。

防辐射服第五品牌:森林小树

森林小树是国内*有名的防辐射服品牌之一,韩式风味是森林小树的风格,是主力品牌下的一颗新星。

防辐射服第六品牌:唛芭芘

唛芭芘一直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高品质孕妇防电磁波辐射服,专业为渴望展示女性时尚魅力的孕妇们打造出独具个性的孕妇时装系列。

防辐射服第七品牌:优香

优香专业防辐射长期致力于防辐射产品及防辐射周边产品的开发、设计和研究,致力打造*合适东方女性的防辐射品牌。

防辐射服第八品牌:家家乐

家家乐成功解决了防辐射服水洗的问题,称得上是防辐射服行业的创新之举。

防辐射服第九品牌:初蜜

初蜜防辐射服,凭借优秀的运营团队,在一两年内就连续超过一些防辐射服老品牌,其黑马精神不容小觑。

防辐射服第十品牌:奇妮

奇妮防辐射服频偏研究出很多孕妇产品,其中防辐射服是重点,奇妮自始至终为“打造女性时尚与美丽”而奉献。

本次防辐射服**品牌品评选结果真实可靠,旨在鼓励这些上榜的防辐射服品牌越做越好。按照往年的惯例,新的防辐射服**品牌的公布往往会有消费者趋之若鹜,在这里**提醒广大消费者理性选购防辐射服,*好选择防辐射服**品牌中稳定排名的防辐射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