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抱怨: “自己像个女演员,戏里都是女生保护男生”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幻城》开播

记者梁晓雯报道 古装玄幻*制《幻城》18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导演鞠觉亮全阵容亮相。冯绍峰、宋茜再现**片段,冯绍峰抱怨称不能离宋茜太近很容易中招,“她一转身就打我脸,我看到她就有阴影”。

发布会上《幻城》*发冰*开战预告片,剧中卡索(冯绍峰饰)、梨落(宋茜饰)、樱空释(马天宇饰)、艳炟(张萌饰)、岚裳(麦迪娜饰)之间的爱恨纠葛是全剧的一大看点。冯绍峰讲述了自己身兼监制和主演双重身份的权衡,自称是“爱自由、爱梨落、爱和平的王子”,很多人都爱自己也让他“很幸福”,不过他也自爆跟宋茜在一起时很虚弱,处于灵力丧失的状态。冯绍峰也称要抱怨一下,“我不能离她(宋茜)太近,很容易中招,我们给她设计了很多兵器,她身上插着刀一转身就打我脸。我看到她就有阴影,来吧互相伤害。”

拍摄期间传出剧组“女生负责打打杀杀,男生负责貌美如花”,冯绍峰表示自己在戏中其实还是有许多炫酷的打斗场面,但感叹称这部剧中自己和马天宇是女演员,女生才像是男主角,一直在保护男生。宋茜当天嗓子发炎了,她表示角色梨落是女汉子让自己虐身又虐心,“啰嗦夫妇”卡索和梨落二人表演了**段落,宋茜手握住拳放在胸口称“王,我来接您了”。马天宇在剧中一人分饰**不同的冰族王子樱空释与*族王子罹天烬两个角色,对演技来说是不小的考验。“我也爱冯绍峰哥哥,与宋茜一起争男主角。其实我就兄弟控,想给我哥自由,我中间做出了一些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冯绍峰也称与马天宇在生活里是好兄弟,“他很会照顾人,经常给我熬汤”。

剧中张萌饰演的艳炟是十足的“女王攻”,与樱空释的虐心指数满分,许多需要面对绿幕表演的戏份需要大开脑洞。麦迪娜饰演心中唯有卡索的人鱼公主岚裳,拍摄期间她更是“美丽冻人”,在寒冷场景中分分钟冻哭。《幻城》还齐聚了金喜善、胡兵、邵兵、郑佩佩、沈海蓉、龚蓓苾等戏骨,金喜善再度回归被称为不老女神,胡兵突破形象饰演残暴的反派*王,他笑称《幻城》开启了自己的“皇帝饰演之旅”,爆料剧组的人都因为隐形眼镜导致视力下降。《幻城》即将于7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暑期钻石*播剧场。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