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药监公布12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食药监局第27 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出炉,淮北濉溪县亿嘉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五香酱肘等12 批次食品上了黑榜,已被责令下架召回。

安徽省食药监局本次抽检了5 类食品252 批次样品。其中,肉制品82 批次,合格80 批次,不合格2 批次;蔬菜制品22 批次,合格20 批次,不合格2 批次;蜂产品23 批次,合格20 批次,不合格3 批次;酒类43 批次,合格40 批次,不合格3 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82 批次,合格80批次,不合格2批次。

安徽省食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购买到或发现市场上还有这些不合格产品,可以拨打12331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不合格食品批次

宿州市埇桥区百润发超市经销的标称为淮北濉溪县亿嘉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五香酱肘(生产日期/批号:2016/2/1),菌落总数超标。

来安县余氏牛肉店生产的牛腱肉(生产日期/批号:2016/4/21),亚硝酸盐超标。

旌德县朝辉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黄山乌龙蕨(生产日期/批号:2016/2/28),大肠菌群超标。

旌德县三益酱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泡豆角(生产日期/批号:2016/4/14),大肠菌群超标。

繁昌县嘉联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经销的标称为芜湖蜂联有限公司生产的枇杷蜂蜜(生产日期/批号:2015/4/1),检出氯霉素;枣花蜂蜜(生产日期/批号:2015/4/1),检出氯霉素;洋槐蜂蜜(生产日期/批号:2015/11/1),菌落总数超标。

宿州市埇桥区符离爱尚超市经销的标称为安徽皖家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皖家**酒(生产日期/批号:2009/9/2),酒精度不合格。

怀远县古城乡四方湖土特产超市经销的标称为安徽省怀远县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生产的亚太石榴酒(400mL)(生产日期/批号:2016/1/2)、亚太石榴酒(375mL)(生产日期/批号:2014/6/1),检出甜蜜素。

霍山县新元百货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为安徽中盛食用油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非转基因菜籽油(生产日期/批号:2015/12/21),溶剂残留量、苯并[a]芘超标。

无为县天天烟酒购物城经销的安徽大平油脂有限公司含山分公司生产的大平菜籽调和油(生产日期/批号:2015/11/6),过氧化值超标。(石跃新杨树民)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