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敌人”的动画片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神秘世界历险记3》已于7月29日正式上映。以前几乎每一部动画片都会有一个反派,有一个“敌人”。然而世界是多元的,我们需要的不是对立,而是理解和沟通,于是,《神秘世界历险记3》应运而生。影片由王云飞执导并编剧,宝木中阳、刘校妤、陆揆等诸多国内超**配音演员倾情加盟,主要讲述了小小冒险家雨果在一个充满动物和神奇植物的美丽国度里的惊险刺激的冒险故事。它告诉我们,孩子的成长不需要太过沉重的“防人之心”,不需要太过紧张的“压倒对方”,需要的是倾听的耳朵,需要的是善良的心胸,需要的还有爸爸妈妈和家人的一点陪伴。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