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山是怎么把大佛搬到自己的院子里的?张启山真的有搬运术吗

2016-08-05来源 : 互联网

张启山是怎么把大佛搬到自己的院子里的额?张启山真的有搬运术吗?在看了《老九门》第20集的时候小编有一个疑问,张启山叫做张大佛爷的名号似乎跟这大佛有关,但是他到底是怎么把大佛搬过来的呢?难道张启山真的有搬运术?

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中,佛爷之所以叫佛爷,不是主要因为他家里有一尊大佛。九门中其他几门都是叫几爷,比如二爷,八爷,九爷,那么问题来了,排行老大的张家总不能叫大爷吧?

张大爷?所以才给了他一尊佛,好让大家都叫他佛爷。这样的说法只是搞笑的说法,不过张启山家大佛的来历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老九门张启山家的大佛是怎么来的?张启山的大佛有什么秘密呢?

张启山是怎么把大佛搬到自己的院子里的额?张启山真的有搬运术吗?老九门张启山家的大佛怎么来的?电视剧老九门正在热播当中,这边张启山和二月红等人风风**地下墓寻宝,那边反派们也没消停,裘德考和陆建勋联合,教唆陈皮和霍三娘连成一派,背地里对张启山二月人下手,九门夺权之战准备打响。在本周的预告里,裘德考和陈皮来找霍三娘,裘德考询问霍三娘,张启山是怎么从一个外来客成为九门之*。

标签: 张启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