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法师2有没有张若昀?为什么无心法师2没有张若昀了?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无心法师2有没有张若昀?近日,唐人影视总裁蔡艺侬在自己微博晒出了《无心法师》2中陈瑶的定妆照。照片中,陈瑶身穿黑白条纹西装,短发全部用发胶往上撩了起来,眼神也很是犀利。

岳绮罗竟然由小魔女变成了小少爷,网友表示有点猝不及防被吓到了。**季中的陈瑶饰演的岳绮罗,修炼的邪术是魂魄不散而转生轮回,所以外表是十六七岁的小姑娘。据悉,在《无心法师》第二季中,岳绮罗将化身"男儿心女儿身"的黑帮二世子小丁猫,变身为傲娇的小少爷。网友:软妹子再见,撩妹攻已准备上线!

从目前的爆照来看,陈瑶的造型还是不错的,很有feel!另外,《无心法师》第二部怎么能少了大主角无心呢!近日,韩东君的定妆也遭曝光啦,依然是一身出家人的打扮,跟上一季的角色差异不是很大。网友:依然跟《无心法师》**部一样帅啊,这才该是韩东君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无心法师2有没有张若昀?据悉,《无心法师2》里,除了韩东君和陈瑶,Mike也会回归在剧中饰演一条蛇,另外,**部中的顾大人王彦霖也会出现在这一季里。不过,**季的另外两位主演金晨和张若昀就不加盟《无心法师2》了,这两位的角色在**部结尾已经死了,所以,喜欢月牙夫妇和嫌弃夫妇的,在第二季中是看不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