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爆笑解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视频】白岩松解说里约奥运会视频在哪里看?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白岩松爆笑解说里约**会开幕式视频】白岩松解说里约**会视频在哪里看?在这举国助威的日子里,白岩松也没有低调,而是高调的以段子手的身份来解说了这场**会,让人爆笑的同时居然觉得很不错!这很白岩松!

里约**会开赛首日,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孙杨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惜败给澳洲选手。本来,在竞技场上谁输谁赢都属正常,但这个夺得冠军的澳洲选手霍顿却一次次对孙杨出言侮辱,这不但令中国观众感到气愤,连近日受到网友追捧的白岩松也看不下去了,他大骂霍顿是一个混蛋的金牌选手。

白岩松最近很“火”,他在里约**会开幕式的段子式解说大受网友欢迎,被网友戏称为国宝级“段子手”。面对霍顿对孙杨的无理指责,白岩松坐不住了,他怒斥这名澳洲选手为混蛋的金牌选手。

【白岩松爆笑解说里约**会开幕式视频】白岩松解说里约**会视频在哪里看?白岩松首先恭贺孙杨获得银牌,因为这是他近三年最好成绩,完全可以满意。因此,白岩松认为,这(孙杨失冠)算不上什么大新闻,甚至我们可以祝福获金牌的选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