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017年的房价会继续上涨吗?【专家预测2017年广州房价趋势走向】

2016-08-0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2017年的房价会继续上涨吗?【**预测2017年广州房价趋势走向】广州的房价一直**不下,在广州买房也实属不易,那么明年也就是2017年广州的房价到底是什么样的走势呢?

总体来看,在积极的财政政策和偏宽松的货币政策推动下,2016年房地产市场逐渐回稳,房地产投资止跌转增,开发商在一、二线市场销售旺盛的推动下逐渐**投资信心,随着投机性需求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进一步释放,房地产销售将进一步增长,三、四线城市积压的房地产去库存可能难以取得突破性进展。

随着政策效应的衰减,房地产销售有再次回落的风险,一线和部分二线城市房价可能仍然将持续上涨,涨幅会有所减缓。二线城市房价将总体全面上涨,涨幅区域分化明显,三四线城市在宽松的政策推动下库存将有所减少,房地产价格跌幅会逐渐收窄回稳。

广州2017年的房价会继续上涨吗?【**预测2017年广州房价趋势走向】2016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将有可能在宽松的政策下止跌回升。但从长期来看,中国房地产投资已进入一个下降的长周期,政策部分维持房地产市场持久的繁荣,在经济结构转型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的情况下,房地产市场依然存在较大的风险。如果宏观经济增长继续下滑,房地产价格有可能在2017年下半年再次出现全面下滑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