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现在还有哪些商机?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现在还有哪些商机?经济展开,村庄需求井喷,相对于城市,村庄更具展开时机,更有致富空间。

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商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约束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出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约束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外型,迎和不一样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房*加上机器出资总共需 7000元支配,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租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借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备**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支配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培养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合。运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支配房*,租借农民土地每亩房*不逾越1000元。*期投入5万元支配。

孩提小时保管基地

创业项目适宜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人。前期投入仅需3万元支配,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所并简略装修,添加孩提玩具,孩提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担任施行孩提游戏,查询孩提做法,向家长供应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荒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出资少,***,酬谢安稳,年酬谢率能逾越30%。

标签: 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