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投资应该如何找寻投资方?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应该如何找寻投资方?当然,并不是每个创业者都能如此走运的得到出资者们的信赖,也不是每个出资者都有满意的洞察力可以看到你所谓***的将来价值。可是在创业路上,要吸引出资商的目光,起码我们可以从马云身上得到以下的启示:

1.做好心理准备,创业路上厮杀许多,要有满意的喫苦才能和决心,前功尽弃只能前功尽弃。

2.有好的项目不代表你能执行好,要把项目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不是简略的事。有必要自己有充分的准备。

3.项目计划书和可行性剖析书,信赖写完这个,对项目就能有一个充分的了解,在应对出资人的发问也能有具体的答案。

3.练就辩才,要能得到出资者们的赏识,就要练就一番能说会道的辩才,跟出资者们商洽即是一场博弈。

4.培养人品,出资者们喜爱有诚信的创业者,不踏实,兢兢业业,兢兢业业,树立自我人格魅力。

5.了解出资人所好,做到知己知彼,出资人之所以会对你感兴趣,是因为你能为他完结效益。所以你要让出资者看到你项目的将来价值。

6.学会包装项目,找对出资方向后,公司应对自己的项目进行适度包装。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出色项目的基地竞争力、一同的商业方式等基地优势,将大大提高出资人眼里的分量。侧重项目的高成长潜力和持续性,如潜在商场大小,用户增长率等等。

标签: 创业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